帐号拿回来了>_<

:z14 终于……帐户终于拿回来了,我的血骑妹……

But……除了穿在身上的一套装备外其他东西几乎无一幸免,只剩30多G,矿工锄和剥皮小刀还在,吃饭的家伙还在-,-,还有身上唯一的紫色物品:黑色战场科多幸存了下来,唉,比啥都没有强吧:z26

开始努力赚钱-,-一会咱就上东瘟挖矿去
一个号称有5000年文明的国家,竟然连一个外国的搜索引擎都容不下,作为一个中国人,我深感羞愧。

原帖由 红衣ARCHER 于 2007-4-20 03:43 发表
:z14 终于……帐户终于拿回来了,我的血骑妹……

But……除了穿在身上的一套装备外其他东西几乎无一幸免,只剩30多G,矿工锄和剥皮小刀还在,吃饭的家伙还在-,-,还有身上唯一的紫色物品:黑色战场科多幸 ...

加油吧...阿插
正義存在於雙方手中,那是不可能相互容納的。踏上戰場的人都是為了自己的正義而置敵人於死地 。
正义は双方にあり、それは互いに相容れない。戦场に立つものは全て己の正义のために敌を打つ。

TOP

看来老天也有偏向的时候哈:z35

TOP

啥 大叔又要堕落了~~:z40

TOP

.........大叔啊..........沉迷山口山=扔钱下海啊..............

纪念マブラヴオルタネイティヴ通关- -........
同时期待真后宫大战マブラヴオルタード フェイブル中- -

TOP

你就当被盗了一次号吧

TOP

大叔的屎运似乎回来了..........
「死力を尽くして任務にあたれ」
「生ある限り最善を尽くせ」
「決して犬死にするな」

TOP

是啊,就当被盗了次号吧,呵呵
一个号称有5000年文明的国家,竟然连一个外国的搜索引擎都容不下,作为一个中国人,我深感羞愧。

TOP

下个目标,冲70级,我要求很低,在国服开TBC之前到70级就OK了

现在在想小号玩什么,现在没钱了,牛萨育成计划不顺利啊……:z26
一个号称有5000年文明的国家,竟然连一个外国的搜索引擎都容不下,作为一个中国人,我深感羞愧。

TOP

原帖由 红衣ARCHER 于 2007-4-20 13:02 发表
下个目标,冲70级,我要求很低,在国服开TBC之前到70级就OK了

现在在想小号玩什么,现在没钱了,牛萨育成计划不顺利啊……:z26

似乎太沉迷了吧...阿插
正義存在於雙方手中,那是不可能相互容納的。踏上戰場的人都是為了自己的正義而置敵人於死地 。
正义は双方にあり、それは互いに相容れない。戦场に立つものは全て己の正义のために敌を打つ。

TOP

原帖由 红衣ARCHER 于 2007-4-20 12:48 发表
是啊,就当被盗了次号吧,呵呵


玻璃渣在笑:哈哈,中国人

TOP

我玩山口山不会耽误学习的……出来主要目的还是学习
一个号称有5000年文明的国家,竟然连一个外国的搜索引擎都容不下,作为一个中国人,我深感羞愧。

TOP

沒有耽誤學習,只不過浪費金錢而已

TOP

跟沉迷賭博沒多大分別...
都是丟金錢下海...
正義存在於雙方手中,那是不可能相互容納的。踏上戰場的人都是為了自己的正義而置敵人於死地 。
正义は双方にあり、それは互いに相容れない。戦场に立つものは全て己の正义のために敌を打つ。

TOP

~~~~TBC~~~~~
玻璃渣不是说以后一年就会推出一部资料片么,
估计国服开TBC,第二部资料片也差不多开始公测了=。=
PS:该死的9C
頭像出自糟糕群某熟人之手

TOP

等一下,你的号不是被玻璃渣封的么,难道玻璃渣也搜刮仓库?
还是说大叔你真的被下手了?= =
其实,说真的,大叔就是应该跟H配嘛~~
頭像出自糟糕群某熟人之手

TOP

-,-不是,联系了下GM,发觉确实是被盗号了,但是恢复的可能性比较渺茫……
一个号称有5000年文明的国家,竟然连一个外国的搜索引擎都容不下,作为一个中国人,我深感羞愧。

TOP

哎呀哎呀,原来外国也有盗号- -
頭像出自糟糕群某熟人之手

TOP

拿回来啦,恭喜,不幸中的万幸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原帖由 红色海浪 于 2007-4-21 14:07 发表
哎呀哎呀,原来外国也有盗号- -

……
这是什么意思  国外有盗号很惊讶吗?

TOP

Processed in 0.029687 second(s), 6 queries, Gzip enabled. | © 2009 JPSFM.net, all rights reserved | Powered by Discuz! 7.2 | About | Archiver | WAP